Monyka X

马五小剧场二-2

在马哥拿下三杀以后,众人追着敌方塔姆来到了红buff门口处,中辅野三位都十分默契的越过塔姆直奔敌方高地,去拦截逃窜落单的奥巴马。top更是自觉,只见他调转方向往下走去,做好了待会儿接应越高地的队友们的准备,top弟弟日常当人。于是司马轻轻松松顺顺利利的拿下了四杀。

此时的麦第n次被炸。

icon: adadadadadadadadad

curse & hacker: 五杀五杀五杀五杀五杀五杀五杀

cold: tptptptptptptptptptptptptp

司马:来了。

一顿虐耳以后,icon抗了四五下高地塔,为了给司马拿五杀,承受了一个中单本不该承受的伤害。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二度王者归来的男人。爷的广告费可不得好好疼嘛,何况这是我之前欠他的,出来混果然总归是要还的。icon叹口气想。最后一下塔击直接差点要了icon脆皮中单的小命,血条马上见了底。

眼见奥巴马要配合高地塔拿下我方mid的人头,cold不能忍了,有我一口气,总不能眼睁睁看我方c位命赴黄泉。于是,“ace”。跃然于屏幕上方。

队内语音登时一片静默,众人屏住呼吸,

icon os: 他在报复他在报复,一定!

hacker os: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辅助好指挥!🐮p!

curse os: 马哥我的大嘴巴子已经饥渴难耐,随时候命!

cold傲娇了: 我可不是以前的小五了,现在我是钮钴禄cold!没错,保持沉默就对了!


另一边司马成功满血tp落地以后,只见一个硕大的猫咪头像以及头像下方,和“四杀”字样差不离的“团灭”二字,出现在了屏幕上方,差一点就闪瞎了本ad的眼!他竟然敢!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对我的!狗子果然变了!

纵然冷静如司马也愣是魔怔在了高地塔处,呆呆的抗了两下高地塔。以现状ad之姿,气呼呼地不愿意离开塔防范围。而韦鲁斯蓄力已久的q技能已然毫无用武之地,于是司马手比快,也更合心意的代替自己的语言和痛失五杀的愤懑之情,忍不住得射向了猫咪和杰斯这对狗男男卿卿我我之处。司马心想,没眼力见的,还不赶紧奶我一口,没见我残了嘛!

瞧瞧那个家伙,虽然icon丝血,但本ad再挨一下塔击就没了!刘时雨你最好想想清楚你到底是谁的sup!

一边想着,一边手上又是一个无情的e技能自然的落在了猫咪的脚下。

icon:这货绝逼是故意扛着多下塔的。心机马。

cold马上就懂得了司马的暗示。心想,这怪谁,谁让你tp慢了。哈哈哈哈哈哈。回头马有草吃就不错了(微笑脸)。哪里来的那么多的问号?????司马脸就算了,司马问号脸不能忍。cold低咳两声以掩饰实实在在抢了自家ad五杀的尴尬。

来了,你过来。cold说完,马上抛下了刚奶回一口气,辛苦拍广告赚钱赎回司马的丝血mid,又回到了熟悉的肩头,依偎在老贼身边。

icon: 这些年的广告费终究是错付了。虽然对方被零换五团灭,但是被狗粮冷冷拍在脸上的icon操作手里的杰斯,朝打了自己和司马n下的上路高地塔方向,庆祝又无奈的放了一个炮。

司马的韦鲁斯憋着气又畜了一个q技能,因为猫咪回到自己身边变得无处可去,只好射向了死去的奥巴马的尸体,委委屈屈的拿了一个虚空五杀。可怜奥巴马也是堂堂一介中单,竟然被这对下路组合虐狗又鞭尸。

cold马上就懂了,忍俊不禁的给自家ad点了一个大大的赞!

只有我和你知道,五杀是你的,我也是你的。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秘密。

给你点赞,别生气啦!


null
null后天开始打硬仗了,五只加油就好!输赢只有一起抗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